【案例推荐】电缆领域知名品牌“珠江电缆”与商联达签约,携手打造数字化采购平台

近日,广东珠江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电缆”)与商联达正式签约双方就珠江电缆的数字化采购项目建设达成共识,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携手创新,共同推动珠江电缆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珠江电缆是中国知名的大型电线电缆产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拥有高端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及检测设备,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管理团队;主要生产销售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光伏电缆、矿物质绝缘电缆及特种电缆等上百种系列,几千个规格,年产能50余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改造、输配变电系统电力工程、市政工程、安装公司的多个国家重点项目。

 

珠江电缆品牌产品追求高质量高品质,公司一贯坚持选用国内外优质的原材料,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从源头上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每一条电线电缆都符合国家标准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标准认证,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证书),成为了“广东省计量保证体系确认合格单位”。珠江电缆品牌产品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享誉海内外!珠江电缆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广东省名优企业”、“广东省先进企业”、“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

近几年,随着国家电力行业的深化改革和技术进步,电缆行业发展迅猛。作为电缆领域的老牌领军企业,珠江电缆加快企业升级,尤其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已经开始建设智能化生产基地,同时,在供应链方面,也加速推进数字化采购升级,以形成供应与生产的数字化协同能力。此次与商联达合作,正是针对传统采购模式下的痛点,率先对供应商管理、寻源等方面进行数字化改造。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将围绕采购场景进行更多维度的探索和合作,以期建设全面的数字化采购新体系,助力珠江电缆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广 B2B2CS2B2CB2BB2CO2OSAAS线      WebAPI app

 广广

文章来源: 商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