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线|商联达WEB应用防护系统一站式抵御自动化工具攻击

商联达Web动态应用防御系统

随着网络技术、互联网以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将众多企业的业务数据化、在线化、移动化、远程化,甚至是虚拟化。数字化转型浪潮下,基于第三平台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的新兴IT技术系统和平台大量上线,使得Web应用的使用场景和客户需求变得更加广泛,Web应用日益普及,具体表现在门户网站、企业业务系统、交易平台、APP和各种小程序的上线等等。与此同时,数据泄露、网页篡改等多种利用Web漏洞进行攻击的事件层出不穷。

  商联达Web应用防护系统

商联达Web动态应用防御系统是以WAAP(Web Application & API Protect)为理念,以“动态安全”为核心,通过多种创新的动态防御技术,实现从用户端到服务器端的全方位“主动防御”,结合“AI 智能威胁检测”技术,构建起多维度立体化的综合防御系统,高效防护各类新兴自动化攻击及未知威胁攻击,有效应对各种WEB应用场景需求,是网站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

商联达安全防护系统

  动态验证:针对特定用户或关键资源提供动态验证能力,进行机器人拦截。

  动态封装:对网页底层代码做动态封装,隐藏攻击入口,避免成为网络攻击目标。

  动态混淆:对网页中的JS代码进行动态混淆变换,并加入反调试等能力,防止代码分析。

  动态令牌:对当前访问页面的合法请求地址授予一定时间内有效的一次性动态令牌,有效阻拦没有令牌的非法请求。

  动态加密:对页面底层代码进行动态加密,每次加密后的内容都不相同,防止攻击者进行页面解析。

安全防御

01防御场景

02主要功能–主动纵深防御+精准追踪溯源

 03技术优势–机器人防御

对于企业用户而言,通过商联达Web动态应用防御系统既可以应对已知攻击威胁,同时也有多种防护手段应对未知威胁攻击,以极低的资源消耗就能防止人机攻击行为、保障多类型的应用安全,让企业的安全运维成本大幅降低。

目前,商联达Web动态应用防御系统已广泛应用在运营商、金融、政府、教育、医院、企业客户中,帮助政企机构真正实现网站/APP/小程序/API的安全防护,有效抗击黑产,降低其安全风险和经济损失。

线400881087718116099947 取免费试用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