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一个平台型app电商系统

  入驻京东、淘宝、拼多多这些平台不香吗?这就是借助别人的平台赚自己的钱!这些平台用户体量大,也就是有流量,在这个时代流量就是钱!你能做到自己开发一个平台像拼多多一样用5年时间迅速占领市场吗?别忘了时间也是成本,这五年你都是在烧钱而不是花钱!

  再讲运营,不管是自己开发平台还是入驻三大电商平台,运营至关重要,如果自己单打独斗,你都不是个儿!相对来说入驻平台的话运营成本要小一些!

  内容运营,写给谁看?内容的风格?内容从哪里来?展示形式是什么?以及写出来的内容立足点是否可持续,有吸引力,可传播性强等等。

  用户运营,用户的来源?用户的消费偏好?如何通过友好的引导让新用户完成从了解到熟悉到认可,产生转化这个认知路径。对于老客户,如何激励用户多消费?对于沉默用户,如何唤醒他们?

  活动运营,通过何种途径、何种方式刺激用户,激发他们内心的购买欲望产生比平时更多的购买量或者购买用户等等。

  产品品类运营,对于某个产品或者品类有个宏观的理解,对于业务整体数据需要进行把控,并推动整个运营协作体系的整体运作。

  综上你需要不小的花费!团队是你需要的!你的电商平台跟淘宝,京东,拼多多有什么不同?核心竞争力在哪里?试错的成本小程序要低很多!

  再讲小程序orAPP小程序的开发相对成本要小一些,基于微信平台,方便裂变,引流,APP的话相对成本很大,如果是一个新的APP电商平台,推广难度很大,新生APP成功概率微小。

  商联达建议:采取小程序的方式,降低成本,如果市场反应不错的话,再决定开发 APP 。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