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团系统开发方式有哪几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微信成为了企业商家开展营销的主要战场,在这种环境下,各个软件公司都推出了拼团系统,那么我们如何去选择合适都成了一个难题,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拼团系统开发方式有哪几种。

  拼团系统开发方式:

  1、源码型:

  源码就是指编写的最原始程序的代码,拿到这个源码相当于整个软件或系统的框架、模块 都可以修改,前提是要有技术人员。源码等同于这个软件的核心。

  2、SaaS型:

  SaaS部署是一种通过Internet提供软件的模式,厂商将应用软件统一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向厂商定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按定购的服务多少和时间长短向厂商支付费用,并通过互联网获得厂商提供的服务。

  源码型都软件更具备安全性、个性化、私密性,适合企业用。就好比买房和租房都区别,源码就是买房,怎么装修,家具怎么摆,都由你说了算,你拥有这套房子都拥有权。而SAAS就是租房,你只有使用权,已经装修好都房子,不会按照你都要求更换家具,增加功能。

  上述就是商联达小编关于拼团系统开发方式有哪几种的简单介绍,如果你也想开发拼团系统,不妨与商联达沟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