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版抖音TikTok数据出炉!分享中东斋月大趋势

  在2020年,斋月期间的内容消费量(按视频收视率计算)增长了17%,而视频参与度则增长了91%。尽管一年中内容的消费情况各不相同,但在斋月期间,手机设备使用更加活跃,并与各种类别的内容进行互动,其中显着的是烹饪,保健,家庭娱乐和游戏。

直播电商系统开发

  比如用户在应用上花费的时间和所消费的内容类型在一天中会有所不同。在各地的家庭中,花更多的时间与亲人朋友待在一起,因此与游戏相关的内容的消费量增加,而在中午左右,更多的女性使用该应用程序查找与烹饪相关的简短内容。

  下午晚些时候,内容参与度下降,但是在开斋节之后,人们在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创建和发布视频,因此参与度大大提高。

  在禁食期间,视频发布和观看的数量有所减少,但在开斋之后却有所增长。

  在斋月期间,四个内容类别比其他类别更为突出:烹饪,娱乐,健康和游戏,产生了诸如#RamadanFood、#SahoorTime和#CookFromHome等主题标签。

  社交媒体平台在吸引各种不同的用户,以一种真实而有意义的方式与受众真正建立了联系,将真实有趣的广告与平台融在一起,这也是卖家出海推广品牌的良机。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