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达|B2B电商系统开发有哪些优势

  现在的传统企业都在开发B2B电商系统,那B2B电商系统开发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商联达为您简单的讲讲。

  B2B电商系统开发优势:

  1.提升品牌影响力

  目前国内整个制造行业,品牌之路还很漫长,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和产品一样,营销方法同质化现象也日益严重,口碑和客户没有积累到一定程度的企业想要在行业内脱颖而出,迅速提高销量。

  2.降低采购成本

  企业通过与供应商建立企业间电商,实现网上自动采购,可以减少双方为进行交易投入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另外,采购方企业可以通过整合企业内部的采购体系,统一向供应商采购,实现批量采购获取折扣。

  3.降低库存成本

  企业通过与上游的供应商和下游的顾客建立企业间电商系统,实现以销定产,以产定供,实现物流的高效运转和统一,最大限度控制库存。

  4.节省周转时间

  企业还可以通过与供应商和顾客建立统一的电子商务系统,实现企业的供应商与企业的顾客直接沟通和交易,减少周转环节。如波音公司的零配件是从供应商采购的,而这些零配件很大一部分是满足它的顾客航空公司维修飞机时使用。

  5.扩大市场机会

  企业通过与潜在的客户建立网上商务关系,可以覆盖原来难以通过传统渠道覆盖的市场,增加企业的市场机会。

  上述就是商联达关于B2B电商系统开发优势的介绍,如果你也想开发B2B电商系统,不妨在线咨询商联达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