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跨境电商有哪些基本模式?

  跨境电商现在近几年是很火的,加上国家的政策导向,吸引了不少的跨境电商商家的进入,除了入驻跨境电商平台,就是自主开发跨境电商系统了,下面商联达为大家介绍一下进口跨境电商有哪些基本模式。

  进口跨境电商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种模式:

  1、B2C模式

  自营商对客模式。对资金和资源有较高要求,在此模式下大多数商品都需要平台自己备货。自营商对客模式分为综合型自营和垂直型自营两类,前者优势是跨境供应链管理能力强,有较为完善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后者供应商管理能力相对较强,但是前期需要较大的资金支持。

  2、B2B模式

  从广义层面来看,跨境电商B2B 指互联网化的企业对企业跨境贸易活动,从狭义层面来看,跨境电商B2B 指基于电子商务信息平台或交易平台的企业对企业跨境贸易活动。

  3、O2O模式:跨境全渠道零售

  跨境电商企业应利用资源优势改变传统业务发展模式,后端利用跨境ERP管理系统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前端通过全渠道营销+O2O服务积极开拓前端市场,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为渠道商和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产品,新零售模式。

跨境电商平台开发

  关于进口跨境电商模式的介绍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如果你也想开发自己的跨境电商系统,不妨找商联达咨询一下,我们会安排电商顾问为你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