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开发完成后还需要哪些人员?

  电商平台开发完成后,面临的就是推广运营以及维护,很多企业没有电商平台开发的技术团队,以至于源码交付之后两眼一抹黑,双手抓瞎,下面,商联达(www.slodon.com)编辑的本文就主要介绍电商平台开发完成后还需要哪些人员?

电商平台开发多少钱

  电商平台的维护主要从工作的内容范围进行划分:

  1>美工设计

  美工设计,主要是应用于电商平台本身一些活动广告图片设计以及商品本身的宝贝描述。如果您的产品是特有产品,还需要一些专业的摄影师进行拍摄。如果不是特有产品,可以在一些大型电商平台去收集整理相关素材,然后让您的美工进行设计。

  2>文案策划

  这部分工作主要是用哪些文字来介绍您的产品。如果您只是代理一些品牌,这个就可以忽略。或者是让您的美工在参考同一类型产品时,顺带把工作做了。

  3>内容更新和完善

  这部分主要是网站编辑工作。意思是给网站添加一些商品图片以及相关内容。一般来说,这个工作比较简单,任何人只要熟悉下电商后台就可以完成操作。

  4>订单处理及打包

  这个工作和上述的网站编辑工作类似,就是每天对产生的订单进行处理。处理好交由仓库进行打包发货。

江苏定制开发企业电商平台多少钱?

  5>售前售后客服

  这部分工作主要是用于用户的售前咨询,以及后期的退换货的售后工作。

  以上就是电商平台的维护范围。至于电商平台的推广,是运营的范畴,这里不做介绍。当然,上述的维护,主要是电商本身的一些内容完善类工作。其他的维护如电商平台安全维护、数据库维护、服务器维护、数据备份、BUG修复等等工作一般是交由服务商来完成,上述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您还有疑问,请在线咨询商联达(www.slodon.com)客服。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