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跨境电商人都在做什么?

  真正厉害的人,一定偷偷在赚钱吧?谁还出来搞培训?真正厉害的人,一定很赚钱,哪有空搞自媒体?真正厉害的人,怎么会打工,肯定自己去创业了?上面3个灵魂拷问,是搞跨境电商培训的人,和搞跨境电商自媒体的人,需要回答的。我试着说说我的看法和理解。

行业资讯

  1、真正厉害的人,一定偷偷在赚钱吧!谁还出来搞培训?

  1)你看到的不算是最顶尖的高手,最顶尖的高手,是成立了公司,并且把公司做大了。

  公司做大了后,可能也偷偷成立子公司做培训,卖软件。比如杭州的“子不语”,这家公司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可以百度一下。

  2)二流高手,也就是你们看到的那些个人选手中的高手。大部分情况下,如果确实赚钱,肯定偷偷的,乐呵呵的在发财。除非,碰上倒霉情况,亏了,此时,出来搞搞培训(前提是自己也得有粉丝基础)。

  3)大环境不好的,竞争激烈。高手发现做培训的风险低,利润高。目前,就是这种状态。

  2、真正厉害的人,一定很赚钱,很忙,哪有空搞自媒体?

  1)一般来说,确实是没有空搞自媒体。除非,主要工作已经不是自己在做跨境电商卖货了。比如通过自媒体积累粉丝搞培训,卖课等

  2)其实你见到的写自媒体的都不是顶级高手,要接受这个事实。不过,这不妨碍你从他们这里获取知识。你需要的是适合自己的内容,顶尖高手,不一定能写。

跨境电商系统

  3、真正厉害的人,怎么会打工,肯定自己去创业了?

  1)目前跨境电商创业门槛依然比较低,未来会越来越高。所以,站在之前和现在的时间轴来看,有能力了确实应该自己去创业。

  2)不过,有一种职业,叫高级打工仔,有股份及分红。约等于自己创业。风险比自己创业更小,收益也不低。

  3)自己单干,那叫个体户,不叫创业。个人能力强,只是创业成功的条件之一。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