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社交电商忠实的粉丝群?

  现下很多的电商企业纷纷开发社交电商系统,企业朋友们都知道粉丝量和流量是一个社交滴电商系统运营成功是的保证,下面商联达(www.slodon.com)电商专家为您分享如何建立社交电商忠实的粉丝群?

  会员分级,提升活跃度

  设置不同等级的会员特权,当会员等级提升后,通过会员等级特权来激励用户完成各种任务,用户可享有更多会员专属特权,达到提升会员活跃度和粘性的目标。

  会员红包,提升复购率

  为了促进会员多次购买,提升平台的复购率,会员购买商品可享受会员红包优惠,同时,平台也会给会员发放红包优惠券,会员有红包让利的“占便宜”心里,自然愿意再次购买。

  社群营销,促进老带新

  为了不断在社群中引导更多老会员发展新会员,不断壮大平台的种子用户,可以组建大量微信群,通过精准的社群内容运营、活动运营等方式提升社群活跃度,提升会员粘性。

  风口下的社交电商,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各大资本入局为创业者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当然,压力也预示着机遇。商联达社交电商系统帮助您抢占市场红利,顺着社交电商时代发展的东风,引爆社交力量的超级价值。

  上述就是商联达关于如何建立社交电商忠实的粉丝群的简单介绍,商联达作为电商系统的服务商与技术提供商,能够满足不同阶段企业的需求。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