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达简析|直播电商系统开发多少钱?

  现在直播+电商系统形式的直播电商越来越火,而且主播也不拘泥于普通的形式,直播也是标新立异,看着一个个商家直播自己的商品,直播吃海鲜,直播摘果子,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客户的关注。直播电商已经是一个赚钱的项目,许多企业纷纷进入这一领域。那么,直播电商系统开发多少钱?看看商联达(www.slodon.com)电商专家的介绍。

直播电商系统开发

  直播电商系统开发多少钱?

  商联达表示,想要知道直播电商系统开发费用需要多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不同的直播电商系统平台需要的功能不一样,功能需求不同它的收费标准不一样的。除此之外,还有编写的语言,系统等因素也影响了直播电商系统开发费用。

  一般来说,如果拥有开发的直播程序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做好了二次开发,这样的话,原有的程序则不需要进行更改,这样消耗的时间和人力成本相对比较低,搭建完成了基本的直播程序之后,企业购买这类的直播电商系统开发费用大概在4w-8w之间。

  除了二次开发,需要量身打造制作直播电商系统,则需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制作开发APP。这样耗费的人力资源,投入相对较大,起步价至少十万元。

  直播电商系统一定要和系统相关,目前大多的系统都兼有iOS和安卓,这样开发人员成本就会增加。因为需要聘用专业的iOS开发人员,因此投入更大。

  另外,直播电商系统开发费用还受具体的直播电商的行业有关,不同的行业,开发的需求是不一样的,电商直播费用主要是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形象。

商联达直播电商解决方案

  以上是关于直播电商系统开发费用相关的问题,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电商直播APP开发的问题可以咨询商联达,想要获得更多的知识则可以关注-商联达。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