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什么功能?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了网上购物了,传统药店却还在以传统药店的销售模式,医药电商的出现解决了传统医药行业无法从互联网获利的难题。那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什么功能?下面我简单的介绍一下。

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功能开发

  医药电子商务平台功能主要有以下几大框架:

  1、用户层:医药电商系统具备B2B电商系统功能,为系统员、代理人、供应商、医药公司、医院和第三终端提供不同的入口和服务,进行多级品控不同类型的客户可以查看不同的商品信息。

  2、交互层:电商平台系统提供多种展现形式,如PC端、手机、智能接口等服务;实现一个平台,一个身份,一个目标,多种访问渠道。前端依托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在多媒体数据采集及服务获取的优势,提供最便捷的移动应用。后台的数据中心充分应用云计算,提供云服务,服务效果既高效又经济。

  3、应用层:网站应用集群;系统提供统一身份认证服务,按业务进行垂直拆分,进行各子系统对接和服务。

  4、数据层:支持应用层和平台层的日志数据收集,通过数据分析引擎进行离线数据分析,将处理后的数据按业务要求进行分类处理,并存入关系数据库。

  上面的内容就是商联达关于医药电子商务平台有什么功能的简单介绍,文章很简短,如果您有更多的疑问,请在线咨询商联达客服,我们会精心的为您讲解。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