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内容付费平台的费用是多少?

  在过去的2020年,内容付费平台犹如惊雷的在我们的耳边炸响,内容付费平台被众多的学校和培训机构使用,关于它的开发也是很多企业关心的话题之一,下面商联达为您简单介绍一下搭建内容付费平台的费用是多少?

  在此前,知识创作者想要实现知识变现,只有两种途径可以选择,我们主要讲一下独立搭建内容付费平台的费用:

  1、进则入驻平台。传统的知识付费平台只注重头部作者的运营,对于占据大多数的长尾作者发展空间狭小,企业长期发展不推荐此方法。

  2、退则独立搭建。打造内容平台的技术门槛高、周期长、耗资大,普通知识创作者难以独立开发和维护。

  内容付费平台应具备主要的功能:

  1、信息多样化:内容付费平台应用把知识细分化,在每一个板块中都设置标签,方便用户查找;从而也提高了用户的知识层面。

  2、问答模式:这一款手机客户端设置了问答模式,用户可以对某一问题设置费用,而回答者的答案一经采纳,即可从中获取佣金,让问答充满乐趣。

  3、内容原创化: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内容同质化变得很严重;为了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内容付费平台系统对于每一个板块的内容都进行严格的审核,只有原创度高达80%以上的内容方可通过审核,让用户可以阅读到有价值的内容,从而大大的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4、社区交流:平台为了方便各个用户交流沟通,推出了社区功能。在这里,用户可以随意发表学识,邀请社区中的好友一起讨论。让用户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5、收费模式:内容付费平台应用以收费来获取内容,只要你有学识,敢为其他用户解忧,都可以从中获取利润,从而让自己的知识变得具有价值。

  搭建内容付费平台耗时与费用明细:

  搭建内容付费平台扣减早期的市场调查及中后期的经营维护保养成本费,单纯性从开发设计時间上去估算(订制化的专业知识店面还需依照实际的人力资源资金投入状况来价格),倘若开发进度为一个月:

  1、需求分析报告兼工程项目经理1人*30天*1k元=3万2、设计构思1人*20天*0.5k=1万;3、前端开发(公众号开发)2人*30天*1k=6万;4、前端开发(PC端)2人*30天*1k=6万;5、后端开发兼系统构架3人*30天*0.8k=7.2万;6、检测兼售后客服1人*30天*0.8k=2.4w。

  上述就是商联达为您精心整理的关于搭建内容付费平台的费用是多少的相关介绍,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内容付费平台的知识,请阅读我们更新的相关文章,如您想要开发这样一款内容付费平台,请在线咨询商联达客服,我们会安排专人一对一为您服务。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