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付费平台开发有哪些功能?优势何在?

  内容付费平台在互联网行业火的不的了,特别获得亿元投资,更是让人气爆棚,各种大咖目前除了视频直播外,回答问题,语音课程也能赚到发。内容付费应用场景可以细分到很多行业,商联达认为一定又会刮起一阵内容付费风,那内容付费平台开发有哪些功能?优势何在?

  一、内容付费平台有哪些功能?

  1、精品专栏:话题知识汇集一起,组成专栏,便于读者查找和选购。

  2、直播课程:内容付费平台后台可开设直播课程,增加和粉丝互动,便于社群运营

  3、知识文章:内容付费平台支持图文、音视频、等多种组合形式的学科知识文章,知识立体

  二、“知识付费小程序”软件有用户数据全面分析,打通知识变现生态圈

  1、订单统计报表

  清晰的订单流水、财务收支详情,自动统计相关报表,节约财务时间

  2、用户注册统计图

  “知识付费小程序”软件多维度统计粉丝注册数,图表化展现注册增长趋势,数据统计直观清晰

  3、用户学习轨迹

  “内容付费小程序”软件查询会员登录日志,跟踪会员学习情况,有针对性的推荐学

  三、内容付费平台模式的优势:

  1、提升推广“性价比”内容付费平台;2、打造企业“好口碑”。

  内容付费平台从技术层面帮助传统企业实现PC端、移动端线上线下快速融合,多条渠道同时推广企业产品。实现了线上线下的结合,O2O的商业模式。企业便可以将更多的精力花在商品设计、品牌质量、客户体验等方面,使竞争回归商业本质,让更好的口碑被人知道。

  以上是商联达小编对于内容付费平台开发有哪些功能?优势何在?的一些见解,作为一个新的风口,知识付费将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所面对的群众主体也会越来越广泛,在来来的日子里必将会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