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达|直播电商系统开发具体分为哪些流程呢?

  随着科技的进步,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为我们打开了新的大门,直播电商系统就是走在潮流前线的一种方式,只能手机的普及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智能化,直播电商系统让人们的休闲娱乐更多样化,直播更是让用户更加隐私化,直播电商系统开发具体分为哪些流程呢?

  如果说直播是直播行业的进步,这话一点都不过分,对于直播系统的开发,系统源码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特别是现在直播正火热,但是外行人要想了解直播源码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直播电商系统源码开发完成之后呢,是需要搭建部署的,对于搭建部署,你又了解多少呢?其实简单三步就可以完成。

  第一步:分解手机直播系统开发功能,了解你所需要的直播功能;

  第二步:寻找合适的云服务SDK进行嵌入,可以轻易找到以上的功能模块,挑选合适的模块封装到自己的直播电商系统中。

  第三步:

  1、直播电商系统框架搭建:直接创建应用框架,有三个常用页面框架备选;

  2、积木式拼装:将所有你挑选好的模块,用Java编写页面及模块调用,运用HTML5+CSS3搭建应用的界面UI,完成直播电商系统编码全过程;

  3、真机调试:通过模拟器和真机调试功能进行直播电商系统优化,一键点击即可在iOS和Android手机中进行直播电商系统优化;

  4、编译:直播电商系统的icon、启动页和证书,一键“云编译”即可同时生成iOS和Android的原生安装包;

  5、修复:使用云修复快速迭代,随时发布新版本、新功能,无需提交新的安装包。

  未来随着5G 的运用,直播源码搭建会更加的方便简单,今年直播成热门,未来直播行业将会有更新议论的发展,直播系统开发未来可期,紧随变化而变化,才是直播行业的应有的态度。

  商联达秉承“商业智慧,科技匠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全行业的企业、商家提供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技术运营、电商运营等增值服务。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