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跨境电商系统服务商怎么选?

  目前国内开发新零售跨境电商平台的企业上百家,开发服务经验及价格相差很多,软件开发行业现在收费模式在于人工开发工时,相比一些实体物,软件行业的收费及服务并不能一眼辨别,有不少企业因为价格低选择不当开发商,在后续开发中无法满足大项目复杂的功能需求,落得烂尾的结局,今天商联达小编就和大家分享新零售跨境电商系统服务商怎么选?

  1.新零售跨境电商功能是否满足你的需求

  目前国内主流的新零售跨境电商模式有平台招商的跨境M2C模式、保税自营+直采的跨境B2C模式、海外买手制的跨境C2C模式、跨境BBC保税区模式以及海外电商直邮模式。

  究竟选择哪种模式,可根据你所拥有的资源,根据您的业务树立下新零售跨境电商平台功能,是否需要和企业内部财务,零售,订单系统打通,是采用跨境完税、跨境保税、跨境直邮模式哪种模式,还是混合使用,这都是需要考虑的事项

  2.自己所拥有的团队

  如果自己拥有开发技术人员,可以体验下新零售跨境电商系统的测试站,看主要功能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开发需求,直接购买其源码,采用自己的开发人员进行自定义的开发,优点就是购买成本比较低,可以切合实际业务进行自定义灵活开发设置,缺点就是所耗时间长,有可能自己的技术人员不太懂或不熟练,无法开发出满意的电商平台。

  3.新零售跨境电商系统服务商的成功经验

  想看电商软件服务商的真实能力,就看他是否服务过大型新零售跨境电商平台,是不是圆满成功 ,保证给客户搭建的平台能够稳定持续运营。

  多年来,商联达先后为凯德集团、斐讯集团、君乐宝乳业集团、万达集团、蒙佳粮油工业集团、京卫药业集团、中国聋儿协会、中国计量、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迪拜shopzone、第e物流、香港百货、安馨物业、中橄控股、壹府家居、和印数码等3万企业用户供了电商系统工具及相关增值服务产品,多年的行业开发经验,是你不错的选择。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