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达线上知识付费系统怎么样?

  商联达线上知识付费系统怎么样?近年来知识付费的概念越来越火,但能搭建专属知识付费平台的工具也参差不齐,在选择搭建平台系统、工具的时候不仅要考虑成本,还需要考虑系统的功能及持续服务能力。

  商联达搭建的知识付费平台根据功能版本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可以根据自身功能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的版本进行知识付费平台的搭建

  我们致力于互联网教育的技术服务商。用SaaS服务赋能中小教育机构的线上化进程。

  商联达SaaS产品针对职业教育、兴趣培训、企业内训、知识付费等不同教育场景提供线上化解决方案。支持丰富的线上课程形式、高效的线下课程预约排课、零延时的高效互动直播课堂、多种实用营销工具帮助快速招生引流,安全加密技术保障课程内容版权。

  至今,商联达已服务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并先后与华冠教育、厦门大学和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等中国教育机构的系统布局。

  商联达,快速帮助中小教育机构搭建专属在线教育平台。性价比高,操作简单,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持续服务能力,是你进军在线教育的伙伴。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