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识付费系统定制费用详解

  相信这疫情期间很多家长都在担心孩子的学习问题,知识付费平台就像救命稻草,让家长稍微安下心来,知识付费系统得以大量使用。下面请与跟着商联达一起来了解一下上海知识付费系统定制费用详解

  一谈到费用的问题,很多人都挺关心的。不过价值决定价格。在上海甚至不管是哪里,知识付费系统定制的价格一定是随着系统功能多少以及难易程度和耗时来决定的。

  一、知识付费系统有哪些基础功能?

  1、精品专栏

  话题知识汇集一起,组成专栏,便于读者查找和选购。

  2、直播课程

  知识付费系统后台可开设直播课程,增加和粉丝互动,便于社群运营。

  3、知识文章

  知识付费系统支持图文、音视频、等多种组合形式的学科知识文章,知识更立体。

  二、教育系统开发难点

  1、其UI设计和交互内容更加复杂。在开发过程中,教育系统的前端app页面需要结合企业文化、教育内容本身和目标用户三方的需求进行设计。同时,其交互内容需要结合用户实际生活中教育场景的使用习惯进行设计,例如:学生端需要提交作业,教师端需要打分数。

  2、其所开发的系统为多端。多端开发的开发难度、开发成本、开发周期都远超单一端系统,其普遍包含学生端、教师端两端。

  3、教学内容是在线教育的核心。因此,从产品开发角度设计产品时需要考虑到教育内容可以在后台进行迭代更新,保证内容的精品化、差异化和稀缺性。

  三、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源码的归属问题。

  有的用户在开发完系统之后为了图方便,有的是因为服务商的营销策略,都会将系统托管在服务商,不在意源码的归属,自己不留备份,一到需要功能开发的时候就很麻烦。

  上面就是关于影响知识付费系统费用的一系列基础介绍,更多关于系统的详细情况和问题,请在线咨询商联达客服,她们会给你意见和建议。

 

 

  声明:本站部分文章和图片来源网络,如存在版权问题请及时沟通处理。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商联达立场。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