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付费系统定制需要多少钱

  知识付费在疫情横行的今年,被更多的人了解,做教育培训的行业现在对知识付费系统的使用尤为重要。下面跟随商联达一起了解一下知识付费系统定制需要多少钱

  知识付费系统价格有一下组成部分:

  1.服务器:一个月月300多。搞活动时期,如果搞活动1000+。

  2.域名:几十块钱,便宜的几块钱一年。但是申请域名需要备案,有点麻烦,备案不要钱。以前一个月才能下来,现在一星期。快的5-6天。

  3:营业执照。没有去办理,一星期左右,快的3天。免费办理。但是你啥也没有,不是当地户口啥的,好找人办理,因为每年还有个对账,交税这块的,麻烦。找人300-500

  4.公众号认证,先去申请个服务号。服务号是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申请的。申请好需要认证,认证需要你的营业执照,认证收300,每年都是,腾讯收,所以你懂的。认证完需要你再开通商家微信认证,这个不要钱,但是也需要时间审核。

  5.知识付费平台定制:这个值钱,也是核心,根据功能需求不一样,定制价格再7W-10W不等。

  商联达知识付费系统,搭建强大分销功能,快速提高课程销量 实现客流量及销量的裂变式增长,搭配多种营销玩法 交易转化率快速提升,一键生成宣传海报 课程分销更高效,知识付费系统定制,商联达是你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文章和图片来源网络,如存在版权问题请及时沟通处理。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商联达立场。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