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达战略布局区块链+,推“区块链+电商”整体解决方案

导读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区块链走进大众视野。区块链游戏、区块链食品溯源、区块链电商……沾上区块链的中概股股价飙升,大小互联网公司纷纷入局,下一场革命即将来临。

在传统实体经济与电商中,企业发展存在着资金链短、资源缺乏、信任度不高、资源易串改、业务能力不足、开拓客户难等难题。在面对这些运营难题,单单依靠传统的分销模式去推广获客,已无法实现企业的转型。企业唯有寻找新的商业模式,才有机会突出重围。

商联达深入分析传统实体经济及传统电商行业难题,从实体经济的角度出发,切合实体经济的发展需求,打造企业区块链+电商解决方案。借助区块链技术,创造出更多与实体经济及电商融合的场景,让企业快速实现区块链+电商产业升级。

1
“区块链+积分电商”解决方案

商联达研发落地企业区块链积分系统,正是为传统实体经济提供新的转型商机。通过电子商务赋能实体经济,为盘活企业生态提供“可信化资产”的解决方案,实现“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的三流融合。

企业区块链积分系统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信息不可篡改等特殊属性,实现资产数字化。同时,利用“区块链+积分”,建立平台奖励机制与带动电商平台的销量。

企业区块链积分系统玩法新升级,支持对接多商业平台,针对性打造商业联盟,实现资源有效交互。借助“积分”作为媒介,增强用户的消费粘性,实现商业平台与企业区块链积分系统的用户相互导流。最终达到强强联盟的效益,商业价值爆棚。

将电商平台的分销模式与企业区块链积分系统深度融合,发挥两者的优势,一站式解决企业“吸粉难、粘性差、留存率与复购率低”等运营难题。为打造企业生态闭环,实现商业模式升级,提供超强动力。

2
“区块链+溯源电商“解决方案

商联达将物联网,区块链,电商,智能防伪等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利用区块链公开透明、无法作弊、不可篡改、信息安全等技术特性, 解决各行各业供应链信息不透明的问题,从源头解决消费品信任问题,保障消费者利益的同时实现目标客户的品牌价值增长。

智能防伪

智能防伪设备即拆即毁,防伪标签不可复制, 确保消费终端信息未被篡改

全流程动态追踪

供应链中产生的所有信息均在区块链上进行记录,并提供通用 的数据防伪存证、数据验证、历史记录查询、数据查验等功能, 真正实现全程信息的有迹可循、透明真实。

打造行业生态圈

整合防伪溯源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形成交织在行业内及行业间的整体 产业网格,打造成为生态圈。包括原材料供应商、生产供应商、流 通供应商、销售供应商等各类优质供应商资源等。

区块链对于增加诚信有重要的作用,在电商这个领域中通过技术手段建立信任:分布式账本技术让数据的权益不再集中,节点之间相互制衡相互监督,并为大家所共识,对电商和物流交易都重要。
可以预见, 2018 年是区块链井喷的一年,“区块链电商”也会成为大家关注的关键词之一。不久后会有更多互联网公司入局,这对急需行业再爆发的区块链来说,是件好事。商联达作为互联网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 2018 年,战略布局“区块链+电商”的领域,将逐步推出区块链+智能合约、区块链+版权保护、区块链+会员生态、区块链+电商溯源、区块链+金融等区块链+电商的行业解决方案。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