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公布双11新玩法?更注重新零售消费

11月6日消息,日前,百联集团与阿里巴巴在双11期间,就“新零售”展开合作,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不同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百联集团携旗下的百联股份、联华超市)、百联全渠道等公司与天猫共同策划了一整套双11联合玩法,以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参与活动,让消费者感受新零售双11的消费新体验。同时,阿里巴巴也在双11前期的“捉猫猫”游戏中,为百联集团定制了“百联品牌猫”。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百联集团旗下拥有众多门店资源,通过“捉猫猫”游戏的连接,形成i 百联自有电商平台、阿里口碑平台和百联线下门店的全渠道连接,可以将天猫的线上流量有效转化为线下年轻客流,并促进到场客流对配套业态的联动消费。

据介绍,11月4日-5日、11月10日-11日,百联集团旗下世博源、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等10家商场将大概率出现“黄金猫”,消费者使用手机淘宝捉到黄金猫,就可以领取最低100元的双11红包,线上线下都可以使用。

此外,百联集团旗下的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世博源等购物中心将于11月10日-12日搭建天猫双11智慧快闪店,集中展示炫酷的科技应用和有趣的新零售体验。

百联集团董秘赵陈斌表示,发展“新零售”已是众多商家的共同认知,各个零售企业也在探索不同的路径。百联集团的新零售模式,除了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的全面融合外,更加注重重塑零售价值,回归零售本质,带给消费者围绕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未来,百联集团旗下的零售业务还有望与盒马生鲜展开深入合作。

0 条评论